黎各

十分博爱‖周叶不离‖宠爱蓝河小天使

repo狂魔 产粮太太都是宝藏

女神 死者葬仪【(// //)臭不要脸

写文随心 都是坑

www收到一堆周叶本子手足无措,第一个看的是白键太太 @白键 的黑暗中的一枪!(前排表白💕太太)来写个不正经的repo~

之前在lof上试阅,一口气看得停不下来!等我按捺下心情,已经过去十几章了Ծ‸Ծ苦恼,本来打算买了实体书安安静静地看的来着。

帐号卡穿越这个设定太萌了,一枪和笑笑腻腻歪歪萌的我一脸血!看文字的时候,帐号卡们的性格总是给我惊喜,荣耀游戏里世界的描写也很细腻,不得不佩服太太的脑洞!现实生活的老叶和小周在荣耀世界中共患难,感情也突飞猛进(我老希望他们吃的是红蓝药有哔-的效果,可以加段肉,笑)整本读下来的感觉很轻松,几次都笑出声,果然是欢脱文风。

最后我还拍了一下太太写在整本书前面的一句话,真的要鼓掌,哪个同人文写手敢说自己写的一点都不ooc呢?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