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各

十分博爱‖周叶不离‖宠爱蓝河小天使

repo狂魔 产粮太太都是宝藏

女神 死者葬仪【(// //)臭不要脸

写文随心 都是坑

我的周叶大包终于到了💕

闲鱼上一个小天使出给我的,感谢

借题讲一下自己对二手同人本的态度
反对高价,理解至上
把自己曾经心爱的本子出掉内心一定是麻木的吧,或许之前天真地以为会一直保留初心,而现在就着吃土清闲置的理由卖掉。作为一个入坑晚的人,我私心希望有这样的脱坑人,我接手他们的本子,接过他们曾经疯狂炙热的心,让它再发光一次,其间仿佛有一种信仰在传承。
然而,高价清捆这样就不能够接受了。我刚入坑的时候很不能理解清捆这个名词,那些本子或者周边都曾经是心头爱为什么会沦为被捆的事物?不喜欢?还是卖不掉?
高价本涉及到每个人的价值观,在此我不多加评论。如果看不惯,不买就好,写手太太也看不惯,二刷就这样来了💕多等等或许会有惊喜。卖高价的和买本的不想自己吃亏而已。其实我前不久收了一套高价的有狐,只是因为我对古风题材文完全没有抵抗力,买到了,解了我的心结,不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。
为什么二手本会卖的比原价高?很简单,资源的稀缺性导致价格上升,僧多粥少的原理。非要要谴责的话就谴责那个第一个提高价格的人,还有那些一次一次叠加运费的人(笑)。


以上都是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感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