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各

十分博爱‖周叶不离‖宠爱蓝河小天使

repo狂魔 产粮太太都是宝藏

女神 死者葬仪【(// //)臭不要脸

写文随心 都是坑

【薛晓】霜华重(上)

薛洋×晓星尘(头可断血可流CP不可逆)

 

不是小甜饼

接原著+轮回重生

 

角色属于原著
ooc属于本人

 

 

 

1

“扑哧——”

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溅出来,明明是白茫茫的雾。

去他妈的,挡了老子的眼!!

薛洋的眼球转了转。

身体,很沉,隐约有些不平衡......左臂断断续续的疼......

不!咳咳咳咳……还给我!锁灵囊......晓......

 

白雾里骤然冒起冲天的蓝色火焰。

是传送符的咒火!

 

呼,好累。

薛洋闭上眼睛。

身体动不了了,不知道被传送到哪里,应该是金光瑶吧,哼......伪君子。

嘴巴很苦,想吃糖了,他习惯性地动了动身子,该死,偏偏断掉的是左手。

弄丢了那傻子给的最后一颗糖,还有......他的残魂......

落到魏无羡手里比在我手里更高兴吧,晓星尘,搞不好你还会转世,还可以去找你的子琛道长再奏一曲高山流水了。

噗噗,薛洋咧开嘴角,露出一丝恶狠狠的冷笑。

下一世你也逃不掉的,晓星尘,我会永远缠着你,在你面前杀掉你最珍重的人,欣赏你痛苦的表情动人的哭声,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......

撕心裂肺的咳血声,撕扯着他满是破洞的身体。

我好像忘了,魔鬼是要下地狱的,这可怎么办呢?他染血的嘴角勾起一个邪恶的弧度,晓星尘你应该同我一起下地狱才对啊!

 

 

悉悉索索,有人靠近薛洋的尸体。

那人抵着死尸的额头探了探,血流尽了,死了。

他厌恶地咂了咂嘴,手在薛洋血液未干透的衣服里翻找了一下,摸出一件事物便离去了。

只是那人离去得有些匆忙,没有看到在他转身的一瞬间,尸体溢出一缕黑气,又迅速消去了。

 

晨霜破晓,掩去了黑暗里的一切,徒留下白茫茫一片,真干净。

 

 

宋岚小心翼翼地接过两只一样瘦小的锁灵囊。

拂雪在地上写道,尸体火化,魂魄安养。

孑然一身,负剑而去。

 

有人说在东海之东小岛上看过那身黑色飘渺的道服,还有人说南夷蛮之地看过拂雪出鞘的一刹锋芒。

冬去春来又是数十载,渐渐再无音讯。

 

 

两个破碎的灵魂终得以投入轮回,彼此纠结羁绊,再世为人。

 

 

2

灯红酒绿的城市,繁华谢后,遮上黑夜的保护色慢慢翻腾出狰狞的样子。

谩骂声,吃痛声,拳头砸在肉体上,血液迸出血管,嘈杂纷扰一直往耳朵里钻,晓星尘一点都不想听。

他咬了咬嘴唇,屏住呼吸,紧紧地贴着墙壁,心脏怦怦地跳,瘦弱的身躯微微颤抖。

 

终于一切恢复了平静。

巷子里只剩下了一个人影,他松开手中的铁棍,“呸——”吐出一口唾沫,胡乱抹掉嘴角的血迹,“妈的,看老子不灭了你们!”

却也耗光了力气,身体靠着墙壁打滑,跌坐在地上。

 

“你,还好吗?”

薛洋回过头去,只见一个瘦高的男孩低着头朝他走过来,他一只手摸索着墙壁,跌跌撞撞,瞳孔有些失神的样子。

薛洋的目光冷冷的:“啧,瞎子?”左手不动声色地捞起地上的棍子。

那男孩顿了一下,平静地笑了:“我天生有些弱视,到晚上就更看不清了。”他嗅到一股很浓的铁锈味,用力地咬了咬嘴唇,“你受伤了,我送你去医院吧
……”

薛洋眼珠转了转,面上表情冷漠,心中却酝酿千般思绪。小爷今个没什么心情,正好玩玩这个小瞎子。

他瞬间变脸,面上带着点讨好的笑,露出一颗小虎牙,显得几分稚嫩,声音也软了下来:“好啊,谢谢你啊,那个,我叫薛洋。你叫什么?”

那男孩抚了一下口袋,掏出一片纸巾递了过去,道:“晓星尘。”

薛洋冷冷地盯着那片纸巾,洁白的颜色,好似纯洁的样子,让他想到了那个人。恶心,真他娘的恶心。

 

 

Tbc.

原著中偏爱薛晓,很对我胃口,适合脑补(笑)。

不为垃圾洋洗白,因为他们立场不同各有苦衷,心疼道长,给不了他一个好的结局。

 

未完待续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现代世界中薛晓?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