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各

十分博爱‖周叶不离‖宠爱蓝河小天使

repo狂魔 产粮太太都是宝藏

女神 死者葬仪【(// //)臭不要脸

写文随心 都是坑

一个正经的repo

www感觉我一个暑假不一定能看完这些本子(〃′o`)所以当然要先挑好看的看【捂脸】

酱酱酱最近看的是风波里太太的传奇 @风波里 💕前排表白一下太太,文笔特别特别好(๑´ω`๑)

故事开始于第十赛季之后,荣耀世界邀请赛来临之际,那时候周泽楷对叶修只是一句话,“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”,仅此而已。大篇幅关于世邀赛的描写,从选手日常到比赛赛场,缓慢又紧密。有一种静静地守着砂煲炖汤的感觉,春暮夏初有点闷热的下午,听着汤汁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冒着幸福的泡。周泽楷眼里有了为国家队总结资料的叶修,熬夜工作没有时间抽烟的叶修,在战队不顺之时化关心为嘲讽的叶修,为胜利祝酒却一杯倒的叶修。这么多叶修重叠在一起是周泽楷不熟悉的那个叶修,也是渐渐倾心的那个叶修。周泽楷最喜欢的应该是那个可以与他对战三天三夜的叶修,酣畅淋漓。咕噜咕噜,前辈来了, 周泽楷的心都要冒泡了。所以,那金红的余晖打在身上的时候,他说: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一身荣光为你加冕。

那个老叶身上写满字的明信片超级喜欢啊,很温馨ヾ(^。^*)

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没有买到特典,难过死了Ծ‸Ծ

评论(2)

热度(16)